click this :P

Thursday, March 8, 2012

唱歌給我聽

我好想有人唱歌給我聽。
一首陪我的歌 。

生活有些顛倒,不管什麼時候,好像只有我一個人在徘徊。起床後,臉書上的人已經在忙碌,讀書的讀書,工作的人工作,唯獨我在自尋奇樂。連續幾天了,起床後也沒有一點做早餐的興致。所以即使是一片白麵包,也覺得滿足。終於三月了,但早上還是那麼平靜。唯下午變得精彩一些,昨天出席一項工作坊,講課的是馬來西亞國寶級人物Encik Kamrul Hussin, 來自Beringin Sakti Percussion. 他說,音樂是自由的。我無法形容他們對音樂的那種熱情,我們來自不同地方,不同種族,但是一起唱 Wau Bulan 的時候大家卻好像是相識已久,默契十足的好朋友。我很享受昨天晚上的課。

今天鼓宴2演出第一天, 表演者加油, 前台工作人員加油, 票房加油, merchandise 加油

現在梳洗一番,準備為今晚演出工作去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