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this :P

Wednesday, December 28, 2011

afraid.

昨天,我很有興致地去看一些朋友的部落格。多數是很久沒聯絡的朋友。
有些是手集團,沒有什麼特別關係的人。有些是好朋友的部落格,也有些是被遺忘的舊網頁。
發現我今年好像忽略了很多人,少了很多溝通。
讓我困擾的是,我才發現我少了很多依賴。

昨天臨晨兩點鐘,我睡不著。
滿腦子想的是錢的問題。
我不知道該不該厚著臉皮向人借錢,還是去借我一直不想要的貸款。
媽問我為什麼不要,其實我不想被約束。我不想還沒畢業就一身債。
當然,跟認識的人借欠的不只是錢,還有人情。
我不甘,因為看見自己的親哥哥有老爸還大學學費,還有媽媽的員工遇上一個說幫他付所有學費的陌生人。
媽媽說認命吧,因為老爸和乾媽都在這個時候離開了。
還有三個月就開學了,我在煩惱要怎麼交出第一學期的學費。
媽好像沒有很擔心我學費的問題,但她不知道我為這躲在房間哭了多少次。
我該怎麼辦







5 comments:

carmen ml said...

有得必有失,欠贷款好过欠人情,别气馁,加油:P

KarenHII said...

小妹老师!谢谢你><

xin said...

heY~




Gambateh~!
be Positive^^

Anonymous said...

jiayou .__________. <3

xiaoen said...

jiayou .__________.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