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this :P

Monday, January 2, 2012

想法

不知道曾幾何時,我想法變得越來越消極。可能我越想做個快樂的人,我越悲傷。
再一次,我不知道我的憂傷從哪裡來。
可能感嘆時間過得太快吧。

今天2012年1月1號,
我試著回想所有的一切,可是發現腦袋已經不知覺地抹去一些我應該要記得的記憶。
白痴許愷恩。
那麼快地決定未來的路,現在好像留下很多很多遺憾。當時,我意志堅定,覺得沒有什麼事情是解決不了的,然後說我要離開。原因是什麼其實我以為大家會知道。其實不是,沒有人知道。
離開,留下,離開,留下,離開,留下,離開,留下,離開……
我的決定一直反反复复地改變。但是最後,還是沒有人知道。
外面的世界好不好我不知道,所以不要以我想出去這個理由認定我的選擇。
“人與人之間的關係可以比一張紙還薄,時間久了  過了 淡了  就忘了..”
這是最後,解釋理由的文字。

我開始為自己整理很多東西,還有這個時候,我該獨自安排接下來的所有事情了。
什麼東西都離不開錢,還有勇氣。
是時候要很努力很努力地做事,畢竟我現在還沒有具備這兩樣東西。


有人在2012還沒到的時候,跟我整頓了不知道什麼關係。我欣慰。
今天也跟一個不錯的朋友見面喝茶聊天。我說,我不要太隨便,所以到最後有沒有遺憾也沒有關係。其他人快樂,我也快樂。

時間過得很快,18天後,我18歲。
是個很想一直維持的年齡,不敢期待生日那天會發生什麼事,但希望會快樂。




我不知道我現在想表達什
所以文章沒有排序,沒有重點。


其他人快樂,我也快樂
祝大家,新年快樂。


現在凌晨1點半,晚安

2 comments:

leen*3 said...

Happy New Year,cheer up gal!
Anything can find me,I'm still here to you :)
Night

carmen ml said...

这篇文章层次不清,但是部落格最重要的是记录你自己的心情。我的建议:不要太在意别人的眼光,做自己舒服就好,快乐最重要!!

P/s 心态决定你的一切,只要拥有乐观的心态,快乐就离你不远,18岁是最美好的年龄,尽情享受青春,勇敢挥霍青春吧: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