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this :P

Wednesday, January 11, 2012

禮物

昨天在家大掃除,整理了很多東西,而花最多時間的是我的衣櫥。
過程中,我翻回一些2011年收到的生日禮物,發現原來一年前大家寫給我的生日賀語和現在的情況有些不一樣。有人寫到,我們要一起考車,一起考手集團。但是一年後,我還是沒有考車,也一個人當上了手集團實習生。還有,有人希望能一起完成高中學業,但我一個人離開了循人中學。
說到生日禮物,大家以前都會送上一些精品或是擺設的小玩意。我不知道該怎麼處置它們,畢竟我覺得擺在桌子上會生灰塵,所以這些禮物全部收藏在衣櫥的最下格。若不是整理衣櫥,可能已經把它們忘了。我將它們重新抹乾淨後,一樣是放回原來的位置。
今年有人問我今年想要什麼禮物,我答不出。我不知道自己特別喜歡什麼??我只知道我愛美。

以前我不承認自己愛美,現在想想女生愛美也不是什麼稀奇的事,所以說出來也沒關係。
但說實在的,我也不清楚自己愛美什麼,因為平時不怎麼會打扮。襯衫短褲出街也行。平時運動也只穿循中運動褲,才沒有那些nike,puma 或是adidas 套裝。


現在還沒有打算怎麼過生日,朋友們都在上課
我去哪裡好呢?


快快2月,要跟家人去旅行!!!!=)


1 comment:

carmen ml said...

生日要什么礼物?我只要朋友家人的祝福,能和这些人聚在一起就已经很满足了,先祝你生日快乐: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