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this :P

Monday, January 30, 2012

給你


昨天去聽林懷民老師的講座,感觸很多。但是如果你問我得到什麼感觸時,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回答。我很喜歡老師夠果斷,他也很風趣。我很佩服雲門舞集的經營方式,很強大。

講座之後,我反映到星期六與初中同學的聚會那天的話題。有三個現在還留在循人,念高三;有三個不在了,包括我。
在高三的說,有人壓力很大,每天很忙,都哭了。我的想法是,他媽的你現在才幾歲!身為一個團隊領導人是必須要負責任。但是總是要留些空間給自己,你先不要說我沒有讀高三不知道那是什麼狀況,因為當局者迷,旁觀者清。走出來過後,看回裡面的東西覺得簡直就不是十七八歲該有的煩惱。壓力始終是自己給自己的,還有,付出和結果不一定會成正比。
樂觀點吧,十八歲的人。

我會這麼說,想必是最近開心了。
船到橋頭自然直。我抱著這樣的心態,心情放鬆很多。



:)




3 comments:

【肯尼】 said...

It's encouraging to read this article. Sometimes we just have to stay positive, being stressed out too long until we didn't stay out and watch ourselves how silly we are when we thought the pressures can beat us down.

KarenHII said...

yea ehhh..positive thinking, happy life :)

Anonymous said...

It's True.